Wednesday, October 28, 2009

我拥有很棒的朋友~

今天讨论了 Film n Society的assigment...
期待拍摄的日期..
期待和朋友们一起的经验...
haha~
Special assitant..
我的职位..
还不是很清楚这职位要做些什么..
hehe...

今天补课..
到八点耶..
天都黑了..
haha..
我有很好的朋友...
tong tong n tan tan..
haha..
tong没有去上课..
可是...
她等我到八点..
然后载我回家..
感动x10000000000..
muaks!!
我真是三生有幸啊~
我肯定是上辈子做了好事~
^^Y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