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, 2009

吓死我了~

两件事

1-地点:TBR斋菜自助饭摊
时间:12++pm
关联生物:沈丽彬小姐,小小强(性别不明)
事件经过:
前者顶着饥饿的肚皮..
到了TBR..
开心的拿了
咖喱菜,斋鹅,水豆腐
超便宜哦
只需RM3.50
开心的吃着
ahlok:''好值得!!我和你share~你应改吃不完''
''我吃得完''
吃得尽兴时
''那是什么啊?''
OMG!!!
我发现了........
小小强
!!!
混在咖喱菜里......

Waikit把老板叫来...
老板说:''刚才我炒的时候没有看到..应该是它自己跑进去的...''
然后就潇洒地走了...
==lll
算了..
大人有大量..
你还得做生意呢..
还得养家..
放你一马...


2-地点:M blok厕所前
时间:1.30++pm
关联生物:Mr.Tantan,Mr.SOT(多名)
事件经过:
Mr.SOTs-无聊
拿水瓶从楼上丢下楼
丢到我们的Mr.Tantan
Mr.Tantan生气
变脸..可怕..
其中一名Mr.SOT
很像猴子..
一直跳+骂粗话+不承认
伤风败俗啊..
差点就打起来了...
刚好一位讲师经过..
要不然...
后果不堪设想...
heng heng...


3 comments:

blur blur said...

还没完全被吓死啦!!
你还活着。。

Unknown said...

i perlu cuba at the same stall...
从此以后
本娘娘没有踏进那间店过!!!

☆CrAzy Abing☆ said...

y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