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8, 2010

6/6/2010
我人生的第一次...
988 audition...
紧张+害怕..
刚到1u的studio V...
那儿的场景...让我有想放弃的感觉..
虽然没像那些superstar或什么选星比赛一样多人..
但也足够让我产生害怕的心情了...
C 108...
在填问卷时...有个问题
你在最近2个礼拜里是否有收听988?
OMg~No...
你在最近2个礼拜里是否有收听1 Fm?
OmG~No...
你在最近2个礼拜里是否有收听My Fm?
oMg~No...
haha~
自从来了kl后...
真的是很久都没听广播了~
我如实回答...连我都佩服自己的诚实..haHa
那儿有很多很厉害的人...no chance 了~haha
不过真的得到了...experience~

8/6/2010
今天是miss cheng在tarc的最后一天?
haha...她决定了到别的地方做工+学习..
在和她抱抱的时候...
有想要流泪的感觉...
是我感情太丰富了吗??haha

sing K with Xiaoyu,nanCy,cHoi n loklOk~haha
本来是要和miss cheng 一起的~不过她临时有事~就没能和我们一块儿去...
唱了好多歌...
abracadabra,저음저럼,Lupin,musik,bo beep bo beep,run devil run,gee,Oh!!,너 데무네......
明天又要变阿杜了..hehe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