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, 2010

忙=充实=自虐=累???XD

忙完了OBDC
对我而言
我觉得很有意义
很开心..也认识了很多新朋友XD
脚就酸痛一两个礼拜也值得啊~XD


我觉得我
好像是喜新厌旧的人
是吗??


我好像忽略了DMS的朋友们
你们得时时提醒我!!!
不然我真的会酱~T^T


wwt说:你这不叫充实,叫自虐...
当他们看到我的lebam脸后所说的话...
haha~ 或许吧~~


或许我也忽略了家人
好几个星期没打电话给妈妈~
直到今天~
mama说:zomok酱久没打电话回家的??
我真是不孝啊~T^T
Sorry Mummy~~T^T


这个月对我而言..很有意义~我过得很好
就算时常会想念BABA mAMA~
就算一个多月没回家~
就算睡眠不足~
就算顶着疲惫不堪的身子~
就算钱包破洞~
就算夜归~


但我知道这些会是值得的~
我很开心认识你们!!!!
虽然你们很没有脑+无聊+幼稚~
但是你们都是好人~~XD


还有cheerleading!!!
虽然我没有轻盈的体态
也没有很好的节奏
在加上超级硬的筋


不过真的超好玩的~(排除被人扛的部分不说)
也可怜了抬我的人~
幸好你们没有batal~XD
我可是重量级的~~
我开始慢慢的享受痛的滋味~~XD
别说我变态啊~~X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