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6, 2010

感觉不一样~

感触~
就算不用说~还是会流泪><
就算说没变~但未来..谁知道呢~
你们都会有你们要忙的事..

我很喜欢像现在酱...
真的~

在未来~我也想像现在酱..可以吗??
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们~
一起做事,一起8,一起疯,一起笑,一起吃饭,一起duty...
还有好多好多的回忆...

就算以后..也可以像现在一样~
还有一个星期.....
我会好好的enjoy~

未来~谁知道呢??

有时候~><~
有些事~><~
我不知道该这么说~~
就让它酱过去吧~

真的真的很高兴认识你们!!!!
我爱你们~真的
真的真的...请不要忘记我~
要不然...我真的真的会很难过...T^T

No comments: